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动画下载:恋爱暴君(OVA1+2)


故事简介
大學生的森永,暗戀非常討厭同性戀且個性凶暴蠻橫的學長巽 宗一要步入第5年了,想要傳達自己的心意,甚至是一親芳澤就宛如是夢中之夢一般……而就在森永已經半死心的時候,一個絕佳的機會來了!森永多年的思念是否能得到回報呢?

人物介绍
森永 哲博(配音:鳥海浩輔)
於大學院農學部的碩士課程中研究生物技術。於大學入學時對宗一一見鍾情,從而開始了長達4年的暗戀。
初次的隔天早上被宗一生氣地打了一拳後,消失了2周。
因為廣人給的一瓶“酒”,而與學長有了更近一步的關係。被廣人叫做“小天使”,其原因是因為
牛奶糖的商標。
巽 宗一(配音:緑川光)
森永的戀人,與森永於同一個農學部的博士課程進修中,是森永的學長。有著修長身形和纖細的腰,有著與其秀麗的外表相反的凶暴蠻橫的個性。以前曾被研究室中的助教性騷擾過,在那之後變得非常討厭同性戀。在得知美國舊金山同意同性婚姻後,差點想炸了美國殺掉黑川……
巽 巴(配音:宮田幸季)
宗一的弟弟、巽家的次男。現居於美國,與黑川相戀並已結婚。被某企業拉攏到美國。頭腦非常聰明,卻是個天然呆。有著奶油糖般的秀髮。
黒川 貢(配音:杉田智和)
巴的戀人。現在捨棄了上班族的生活與巴一同在美國生活中。
廣人(ヒロト)(配音:平川大輔)
森永的朋友,在同性戀酒吧工作。是森永困惑時的商量對象。稱呼森永為“小天使”。
巽 佳奈子(配音:許綾香)
宗一與巴的妹妹、巽家的長女。是個只花了一晚就接受自己的哥哥週遭是同性戀者的國中生。
磯貝 太一郎(配音:關俊彥)
黒川的大學同學兼好友,大學時期曾一起打過工。
森永 國博(配音:成田劍)
森永哲博的哥哥。
真崎 順也
森永哲博的初戀對象,國博的朋友。 

下载:

OVA1
fs2you://Y2FjaGVmaWxlMTM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OGE0ZDBiZDRmNWU5N2IwODJhNDEwYWE1ZmI5NDc2NzQvJUU2JTgxJThCJUU3JTg4JUIxJUU2JTlBJUI0JUU1JTkwJTlCLnJhcnwyMTg5MzgxODU=
 
OVA2
fs2you://Y2FjaGVmaWxlMTU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ZDJjM2FjOTA4YTMwNGY5Y2U5MTk4NzM3MmIzMTBjZGIvJUU2JTgxJThCJUU3JTg4JUIxJUU2JTlBJUI0JUU1JTkwJTlCLnJhcnwyMjI4NzYxNz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