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动画下载:世界第一初恋第一季(全12.5集+OVA)





講述「小野寺律」在高中時一直暗戀著嵯峨政宗前輩,在偶然的機會下,明明打算都小心地在遠處看著他,明明決定要一直這樣把心情隱藏起來,但他已出現在自己的眼前,那些感情就從體內一點點地湧出,雖然拚命想忍住,卻還是溢了出來,結果小野寺律向嵯峨前輩告白了。由一個小鬼遮羞的小動作,使雙方都誤會對方,十年過去了,小野寺律完全成長為一個糟糕的大人了……故事就此展開。
 高中時候的初戀對象「高野政宗」是個少女漫畫部新單位的上司,自己卻茫然不知……就因爲那小小的誤會導致他的性格完全扭曲!!小野寺律被分配到丸川書店少女漫畫部當編輯,這份工作卻不是他想要的!再加上第一天上班就被高野先生訓斥及被拿去給漫畫家當模特被性騷擾!相處多久之後,高野先生終於認出是高中時向自己告白的對象小野寺律(小野寺律卻茫然不知)。高三時,因父母離婚,改了姓的嵯峨政宗,其實就是現在的上司「高野政宗」,當他們倆互相說明後,才知是個誤會!小野寺律從那件事後,再也不相信初戀這回事了,他認爲初戀是不可能再實現的!但高野政宗卻自信滿滿地說:『我會再讓你說出喜歡我!覺悟吧!』蠻橫主編與新人編輯的巔覆常識的男性愛情戰爭因此展開!他們倆距離墜入愛河還是再次分手呢?.... 
原作:中村春菊(角川書店 隔月刊「CIEL」連載/ASUKA COMICS CL-DX刊)
監督:今千秋
系列構成:中瀨理香
人物設計:菊地洋子
色彩設計:松本真司
美術監督:清水順子
撮影監督:近藤慎與
編集: 松村正宏
音響監督:郷田穗積
音樂:安瀨聖
音樂製作:Latis
動畫製作: STUDIO DEEN
製作:世界一くらぶ!! 世界一CLUB!!
出場人物
小野寺律(小野寺律(おのでら りつ),聲:近藤隆)
25歲。生日是4月7日。少女漫畫綠寶石編輯部的新編輯,專責漫畫家武藤雪菜。轉職前是家族出版社小野寺出版社的文藝部編輯,專責小說家宇佐見秋彥及角遼一。在高中時暗戀嵯峨政宗(高野政宗),告白後兩人交往了一段時間,但因小誤會而離開出國留學。當時因為想把嵯峨政宗所借過的書都拿到但又怕被對方發現而將自己的名字寫為織田律。入職一段時間後才被高野政宗認出是當時的學弟。有一個家族決定的未婚妻,小日向杏。
高野政宗(高野政宗(たかの まさむね),聲:小西克幸)
27歲。出生於12月24日。因高三時父母離婚而改了姓氏,舊姓是嵯峨。少女漫畫綠寶石編輯部的主編輯,專責漫畫家一之瀬繪梨佳。小野寺律的直屬上司,也是他的鄰居。個性傲慢橫暴,但十分有自信,而且能有效率地工作,加入綠寶石編輯部一年內即重整大局,提升業績。在高中時被小野寺律告白並交往,一直以為他是叫織田律。小野寺律出國留學後曾打聽過他的消息,但因名字錯誤而找不到他。其後雖與不同的人交往過但始終忘不了小野寺律。高中時曾飼養一隻被遺棄的小貓,名為空太,現在由橫澤隆史代為飼養。
橫澤隆史(横澤隆史(よこざわ たかふみ),聲:堀內賢雄)
公司中非常強勁優秀的營業部社員,很會照顧人。高野政宗大學時代的同學及朋友,曾跟他交往,現對他仍有好感。知道高野政宗曾因為小野寺律的離開而哀傷,所以對他懷有敵意。在高野政宗過著頹廢的生活時以「連照顧自己都做不到的人沒有資格飼養牠」將空太接收,到現在仍然由他飼養著空太。
羽鳥芳雪(羽鳥芳雪(はとり よしゆき),聲:中村悠一)
28歲。暱稱是小鳥。少女漫畫綠寶石編輯部的副編輯,專責漫畫家吉川千春。獲名作家一之瀬繪梨佳的青睞。跟吉野千秋是童年時代的朋友,一直喜歡他,現身為他的編輯,需命令他交漫畫原稿。性格認真,廚藝精湛。有過小時候曾被吉野千秋傳染感冒而導致需在家休息三天的事。
吉野千秋/吉川千春(吉野千秋(よしの ちあき)/吉川千春,聲:立花慎之介)
28歲。擁有銷售額超過1000萬本,以吉川千春為筆名的超人氣少女漫畫家,卻是拖稿的慣犯。對自己不利的事會忘得一乾二淨的類型。因為不希望被讀者知道其男性身份,故從不出席簽名會。亦因甚少外出所以在不習慣在人多的地方。跟羽鳥芳雪是童年時代的朋友,未察覺他的心意;曾誤會優與小鳥可能在交往,但在感冒時曾認為如果小鳥喜歡的是他多好。雖然自己家有一張king-size的床但總喜歡在羽鳥芳雪的床上睡覺,即使5天沒洗澡也照睡不誤。漫畫The☆漢的忠實粉絲。妹妹是吉野千夏。
柳瀬優(柳瀬優(やなせ ゆう),聲:神谷浩史)
專業漫畫家的助手,多負責少年漫畫,也是吉野千秋的主要漫畫助手。畫藝高超,總以為吉野千秋工作為先所以一直拒絕當其他作家的專屬助手。喜歡吉野千秋。
木佐翔太(木佐翔太(きさ しょうた),聲:岡本信彥)
30歲。童顏。少女漫畫綠寶石編輯部的編輯。外貌協會,喜歡有英俊面孔的男人,以往有隻要對方的臉合自己口味就會與對方發生關係的習慣。某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碰巧走進一間書店,遇到負責收銀的雪名皇而對他一見鍾情。
雪名皇(雪名皇(ゆきな こう),聲:前野智昭)
21歲。出生在北海道於9月6日。次子。186cm高。血型為A型。書店少女漫畫部的員工,修讀藝術科大學生。喜歡少女漫畫,所以使其銷售量極佳。因為知道了製作所有自己喜歡的書就是木佐翔太而喜歡上了他。
美濃奏(美濃奏(みの かなで),聲:綠川光)
少女漫畫綠寶石編輯部的編輯。周期前後的差異不多。在任何時候都一副微笑的樣子,但其實是腹黑。
小日向杏(小日向杏(こひなた あん))
小野寺律年少時,由家人決定的訂婚對象。獨生女。喜歡小野寺律,只被他視為妹妹。表白後遭拒絕,仍對他有好感。
井坂龍一郎(井坂龍一郎(井戸か?竜一郎),聲:森川智之)

01-02, 03-04 分別是DVD版 vol. 1 跟2, 所以才擺在一起 (因為有修過路比較好看所以才up DVD版)
檔案是RMVB檔,如果你的播放器打不開給你兩個建議~
1.轉個檔吧~轉成你撥放器能接受的格式~不過可能畫質會變差就是了~
2.換成GOM播放器吧~(網路隨便都有可以抓是免費的~),我就是用GOM播的~

下載
世界一初戀 PV
世界一初戀 OVA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