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广播剧导航:石田彰

+++ 石田彰 +++ 


代表人物:贵小太郎、我爱罗、阿斯兰·萨拉、秋濑或、名取周一、祗王泠呀....
评:这货..不喜欢BL..所以drama也很少。额,一开始是挺喜欢他配受的,但是听二次后,哦买噶这是啥叫声= =(石头粉表打我),好像一直被森森SM的样子,明明森森很温柔的说?不过啊~小杉叔攻石头是比较好听呢~我觉得啦~至少没有好像被SM的样子。嗯嗯....(摸下巴
咱还是喜欢他普通的声音啦~~~~ 

[推荐的作品前方会挂着☆] 
[超级推荐的作品则挂着
[划线的标题是无资源,以后会补上]
 
【受役】 
★ ENDLESS [森川智之x石田彰] 
 僕のものになりなさい[子安武人x绿川光 、森川智之x石田彰]
アフター5はkissの雨1-2[森川智之×石田彰、小杉十郎太] 
 Double Call[森川智之x石田彰]
 银の镇魂歌[森川智之x石田彰]
 金はない[小杉十郎太x石田彰] 
     
 
【攻役】 
缺 
 
 
【攻受不明】
妖狐シリーズ[三木真一郎x森川智之] 
 
【全0】
夏目友人帐[神谷浩史 井上和彦 石田彰] 
 
===== LASTED UPDATED 29/11/12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