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BL 高H DRAMA 自荐~必看~雷H者慎入(更新:15/11/12)

这是我新的高H drama更新列表 ~ 雷H者慎重



我就把超级无敌高H的轨顺着下去好了~

全H~~

亲猫系列[杉田智和x成田剑 子安武人x樱井孝宏 宫田幸季x中井和哉 ]
这个是超级不CJ的碟,听得我基情四射= =那个啥水声音...还有什么xxx啊啊啊别逼我说出来啊魂淡!尼玛33这对真是= =无jc啊...

鬼畜眼镜(平川大辅×游佐浩二&安元洋贵&近藤隆&保村真&后藤启介&前田刚)
游戏激情~drama也激情~~~唷~~平子攻受我都喜欢~

パールシリーズ珍珠系列[绿川光x玲置洋孝]
不Cj碟...什么玩具play啊...工作的时候又play啊...又车震啦..什么yd boy啊= =

有罪+原罪+赎罪 [绿川光x小杉十郎太]  
有点虐,光光和小杉打赌~输了光光就要给小杉压~一开始光光是很抗拒的,后来被小杉调教地很YD= =

清澗寺家シリーズ1-6+番外(Drama+小说)
虐碟~是说整个家族的命运~也是不CJ~娘娘到处压人=。=yusa很伤心=。=~

夜人系列[绿川光×三木真一郎 子安武人×置鮎龍太郎 櫻井孝宏×岸尾大輔]
还是那个水声...= = 我真心怀疑他们配音的时候在干神马。然后一直HHHH,不过不是很喜欢这碟,因为H的时候一直讲话,有点烦人。肿么H的时候还有力气说话啊= =~~

個人教授[鈴木達央×平川大輔×鳥海浩輔] 
达子抢了自己哥哥的爱人~然后最后和平子在一起~传说中的七分钟H~

パパと系列[绿川光x三木真一郎 子安武人 千叶进步]
很喜欢这系列~很温馨~爸爸是大帅哥~XD然后光光一直被三木吃得一干二净。

纯情boy系列[緑川光×井上和彦 子安武人×森久保祥太郎]
老师和学生关系,光光也被papa吃得一干二净了=。=

110番は恋の始まり+110番は甘い鼓動+番外[光光x三木 玲置洋孝]
H很多,不同场合~不同时间~=。=~

拍钙片的两人~ 

ピンクのショパン粉红色的肖邦[绿川光x子安武人] 
H也很多...小白高H..在树林和坐在船上也能做= =服了他们

黒い爱情[平川大辅x绿川光]
平子被光光压~声效还是一样很不CJ~

没有钱[石田彰x小杉十郎太] 
石头叫的很可怜...= =不过总比动画版的润润来得好。

影の館光の書[绿川光x三木真一郎]
虐碟,路西法的故事~三木强x了光光 囧 受到天神的惩罚~~

百合ケ丘学园シリズ[绿川光x森川智之] 
说要反攻森森,但是还被森森压回,光光万年受 囧

金のカイン[绿川光x三木真一郎x森川智之]
听光光说是他和三木最刺激的一次(啥

海贼シリーズ[绿川光x子安武人]
也是有点虐的碟~子绿一起必有H~

男子寮でロマンスを[绿川光x三木真一郎]
南原婶的高H小白碟~

Endless系列[石田彰x森川智之]
虐碟~但是也不算很虐啦,石头一直对自己有偏见= =(我也忘了好久没听。)搞得自己很悲观~然后遇到森森~又被森森吃得一干二净~

绯闻系列[保志总一朗x三木真一郎 绿川光 森川智之]
校园里一直有人偷偷地H=。= 然后包子负责去抓他们~自己也被三木压~~H挺多~

禁断の甘い果実[绿川光x子安武人x千叶进步]  
大猩猩说约光光去LOVE HOTEL然后看了3个钙片=。=钙片里其实就是他们配的另一个故事 囧死~~~然后又玩3P~~

花降楼[下野紘x大川透 绿川光x平川大辅]
我听到下野的声音就很想笑XD 哈哈哈哈~~还是比较喜欢光光平子那对~

軍服は鷹の獲物[绿川光x黑天崇矢]
光光被卖~玩木马play~(谁能告诉我啥是木马play==)

BROTHER×BROTHER兄弟限定[绿川光x平川大辅x小西克辛 三木真一郎]
上了哥哥又上弟弟,关系复杂=。=

奴隷シリーズ(1-5)[寺岛拓笃×子安武人 绿川光×森川智之 小野大辅×浜田贤二]
69式~~也是小白碟...

支配する指先[森川智之×千葉進歩 小杉十郞太] 
千叶被推来推去,关于医院的。

仔羊捕獲ケーカク![置鮎龍太郎×福島潤×宮田幸季×森川智之] 
高H小白碟

秘密がある系列[水岛大宙x森川智之] 
南原高H小白...

玫瑰人生[森川智之x三木真一郎x飞田展男x崛内贤雄]
这个我忘了是几P了...= =

よくある話[森川智之x三木真一郎]
森森反攻了...是短篇,但是H很多=0= 

二重螺旋[绿川光x三木真一郎]
有点阴暗的剧情,三木一直压光光,然后光光很可怜地哭了=。=

Double Call[石田彰x森川智之]
虐碟,什么啪啪啪的我不知道,我神马都不知道~~~~(捂脸跑

恋する暴君[绿川光x鸟海浩辅] 
暴君光~~很有喜感的一对XD

孿生子系列[櫻井孝宏×岸尾大輔 绿川光×三木真一郎 置鮎龍太郎×子安武人] 
南原作品,小白碟。

ANSWER1-2[铃木千寻×森川智之 千葉進歩] 
阿拉拉拉这个碟很不Cj的说一开始就有H了~~

BROTHER[鸟海浩辅x绿川光]
这个囧死的碟。说神马小时候光光喷到小鸟的身体然后小鸟又完全不知道状况 囧

~~~~~~~~~~~~~~~~~~~~~~~~~~~~~~~~~~~~~~~~~

以上只是按照我听过的列出来。 
如果有谁听过其他高H碟的话~可以补充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