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游戏下载:STEAL!



STEAL!
蔷薇向/18禁
企划·制作:Spray
人设:赤名芽衣子
剧本:秀香穂里、时野つばき
PS:话说听到光光有配音我就真的想冲去玩了=v= 毕竟是本命~~~~

Steal! op




故事简介
在魁堂学园中,可以学到各式各样的盗窃技能,例如扒窃、诈欺、开锁跟黑客技术等,各自拥有高超犯罪技能的8位攻略角色也将登场,拥有真实之眼(True eyes)的总受主人公和他们相遇,在执行某些任务时,故事中所隐藏的巨大谜团也将一一浮现?
根据Spray在Cool-B09年1月号的采访,据说本作的H度比同为Spray出品的《学院天堂》高但比《鬼畜眼镜》低,到底这次的故事能带给玩家多大的冲击呢?拭目以待吧!(但是根据Spray社一向跳票的习惯再加上今年的《鬼畜眼镜R》延迟至3月底发售,所以这回果然又跳票了……)
这次的作品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声优几乎全都真名上阵,除了女性向作品从来都用真名的绿川光外,还有圣斗士冥王篇的冰河、绝望先生……难道真是因为天气不正常都不穿衣服了?

人物简介

小林明日叶(Kobayashi Asuka) 声优:神凪儚(阿部敦)170CM 2年 AB型
特技:真实之眼(True Eyes)
本作的主人公。生来就拥有能看破真伪的特殊能力“True Eyes”。
不喜欢被他人干涉的现实主义者,因为不擅长表达感情所以和别人的关系较为疏远。
小学毕业後就到美国生活,后来为了要变得强大到足以保护自己和家人而独自回到日本,在父亲推荐下转入魁堂学园。
自小受身为美术研究者的父亲的审美观熏陶。
体力:3 智力:3 团队精神:4 敏捷性:4 攻击性:2 柔软性:2

藤谷慧(Fujigaya Kei) 声优:绿川光183CM、2年、B型
特技:格斗、Crossbow(十字弓)
Code Name:Blue Black Jaguar(B.B.J.)
明日叶的青梅竹马。沉默寡言并且让人难以接近的一匹狼,完全不关心他人,对再会的明日叶也是冷酷无情。
拥有卓越的身体能力,是性格孤傲的战斗者。出于某些原因,被学园理事长收为养子。
体力:5 智力:4 团队精神:1 敏捷性:4 攻击性:5 柔软性:1

クラウディオ・T・ロッティ(Claudio T Lotti) 声优:三浦祥朗  
188cm、2年、O型
特技:说话技巧(欺诈)
Code Name:舌先のイル・マーゴ(il mago,意大利语的“魔术师”)
本名クラウディオ(Claudio)・ティ・ロッティ。通称Dio。
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是美籍日裔。认为“Family”是最重要的东西。
或许父母是前黑手党的关系,很有气势,高超的说话技巧总是能把对手耍得团团转。
对明日叶自称是“和平主义者”,然而他的欺诈师身份却是明日叶的“True eyes”的天敌。
与喜欢单独行动的藤谷慧经常起冲突。
体力:4 智力:5 团队精神:5 敏捷性:3 攻击性:4 柔软性:3

二阶堂亮一(Nikaidou Ryouichi) 声优:前野智昭
182CM、3年、AB型
特技:战略、chess(国际象棋)
Code Name:棋盘上的Game Master
チームグリフ(Team Griff)的领导者,担任作战方案的设计。
稳重且会照顾人,在队伍中就像大哥一样的存在,很受人仰赖。因擅长国际象棋被称为天才少年,貌似还很会做料理。
一说起历史、美术的话题就停不下来和大而化之或许就是他唯一的缺点!?
体力:3 智力:5 团队精神:5 敏捷性:2 攻击性:1 柔软性:5

 桐生崇征(KiryuTakayuki) 声优:神谷浩史
180CM、3年、A型
特技:Hacking(黑客技术)、Programing(电脑编程)
Code Name:看不见的侵入者(インビジブルハッカー)
冷酷理性的黑客,讨厌无能家伙的实力主义者,精通电脑。
有强烈的虐待倾向(Sadistic,也就是所谓的很S),对明日叶的“True Eyes”很感兴趣,因此出言挑衅。
体力:3 智力:5 团队精神:2 敏捷性:3 攻击性:5 柔软性:2

中川真鸟(Nagakawa Matori) 声优:御勒院鹰磨(寺岛拓笃)178CM、3年、A型
特技:开锁,按摩
Code Name:优雅なるフェノメナ(phenomena)
轻妙洒脱的上级生,优雅狡猾还很腹黑,但没有恶意(大概如此)。对マニュスピカ持怀疑态度,个人秘密诸多。
体力:3.5 智力:3.5 团队精神:2 敏捷性:3.5 攻击性:3.5 柔软性:3.5

楠本 兴(Kusumato Hajime) 声优:堀江一真
181CM、3年、B型
特技:制作赝品
Code Name:イノセント(innocent)・レプリカ
天才赝品制作师,是名门修复师一家的幼子。和明日叶类似,拥有特殊之眼,只要看一次就能掌握正确尺寸、颜色、质感等资料并复制出相似度极高的赝品!
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时容易睡着,性格有些像小孩子般纯真。
曾经给其他人做过支票。
体力:5 智力:2 团队精神:1 敏捷性:2 攻击性:3 柔软性:1

上里裕(Uesato Hiro) 声优:皇帝(立花慎之介)
168CM、1年、B型
特技:扒窃、変装
Code Name:wicked nail
自由奔放的快乐主义者,喜欢恶作剧的扒窃高手,父亲是海外有名的化妆师。
喜欢可爱的东西,兴趣是服装改造,但是有些毒舌。
被真鸟称为“小猫”(与太阳的“狗狗”对应)。
体力:3 智力:2 团队精神:2 敏捷性:5 攻击性:4 柔软性:3

土屋太阳(Tsuchiya Taiyou) 声优:笹田贵之177CM、1年、O型
特技:驾驶  
Code Name:电光石火“ブッちぎり”Rider
Team Grip的成员,拥有天生的驾驶技术。仰慕Dio,并称他为“大哥”。喜欢日式牛肉饭。
体力:3 智力:1 团队精神:3 敏捷性:超过5 攻击性:1 柔软性:3

魁堂静一郎(Kaidou Seiichirou) 声优:三宅淳一
176cm、34歳、A型
兴趣:改良花卉品种
现Magnus Pica总理事长的儿子,担任魁堂学园的理事长,藤谷慧的养父。实属激进派。
为了培养有用的人才,总是冷静地观察着学生。对毒物,尤其是有毒植物和生物毒学非常精通。
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利用他人。

RF下载

Part1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4d420535-6d1a-11e0-a1b5-0015c55db73d/
Part2
http://www.rayfile.com/files/f9bdcf70-6d1b-11e0-aab1-0015c55db73d/

永久网址
Part1
fs2you://Y2FjaGVmaWxlMTI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ZGE5MDg4MDg3ZGQ1YzEzOGE3NTUxMTg5ZjI5YmY1ZWMvU3RlYWxfQ05fT3RvbWVEcmVhbTExMDQyMy5wYXJ0MS5yYXJ8ODY1Nzk5NTU4

Part2
fs2you://Y2FjaGVmaWxlMTI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YjkxOGJhMDk4OGUzZjZkMTk1OTAwMGUzMjhmZjIxYmIvU3RlYWxfQ05fT3RvbWVEcmVhbTExMDQyMy5wYXJ0Mi5yYXJ8ODU0OTM0MDk2 

中文攻略在线:http://www.otomedream.com/temp/game/STEAL/
下载:http://kotonoha.otomedream.com/STEAL/STEAL_CHS_Gonglue.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