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游戏下载:绝对服从命令




绝对服从命令
蔷薇向/18禁/冒险类
PS:只玩了2个任务,就放弃了...郁闷

故事简介
二战后的德国一分为二,西半部分由美英法联合统治,称[联邦德国],而东半部分由苏联统治,称[民主德国]。
故事的背景就此张开。——
奇伢·威贝纳因为任务的关系与出身名门的路易斯·海德维希成为搭档。
玩家可选择路易斯或奇伢其中一个角色,两人的委托不相同,各有6个委托。这两个人称为特务,目标人物称为Target。
委托有期限,期限到了却没完成委托的话就无法攻略了。
委托完成时,会以A-D的评价排序。
如果全部以A完成委托的话,会有额外的委托(那可是极其极其有爱的物XD)。另外,如果以全部是A的等级完成,综合等级会为S级。如果全以D(……似乎比完成A还艰难= =)完成任务,综合等级会出现星星状的字符。


- 人物介绍 -
路易斯·海德维希(ルイーズ·ハルトヴィック, Louise Hardwich,CAST:村上たつや/武内健)
加拉赫战后西德重建时,不知名的富豪的嫡子。
及腰的金发、蓝眼。穿的军服是特别订做的。
爱用鞭子,经常带着。有时候也会用那个鞭子攻击人。
奇伢·威贝纳(キア·ウェルベーナ, Kia WelBehenna, CAST:织田优成/有马克明)
灰色头发、灰色眼睛。他的军服是向海德维希家特别订制的。
也许是因为喜欢摩托车,戴着风镜。
爱用左轮手枪,射击技术一流。
加拉赫·蒙洛克(ギャラハー·モーロック, Gallachar Morlock,CAST:濑能守)
负责路易斯和奇伢的委托管理业务。也负责两人的用餐等家庭杂务。
经常裸露他那有着健壮肌肉的上半身。
Target(路易斯方)(以下声优,斜线后为原名,前边是马甲。)
L1:劳勒斯·安特莱希(Lawless Streich,CAST:一条和矢)
面无表情,被称为“戴着面具的男人”的军人。金发。

L2:曹勒斯·巴舒克娃 ( Zhores Barsoukova, CAST:森田昌之/铃村健一)
银发。有着“冰之美貌”之称的俄罗斯谍报组织(KGB)的间谍。平时是国立图书馆的图书管理。


L3:贝尔纳·赫佐格(Werner Herzog,CAST:先割れスプーン/鸟海浩辅)
黑手党名门赫尔佐克家族的接班人。虽然是黑手党却不使用暴力。


L4:艾尼尔·梅斯达(Anel Metzelder,CAST:如月葵)
在富裕家庭长大纯洁无垢的少年。金发金眼。被形容为如天使一般可爱的少年。


L5:菲迪南·马林费尔德( Ferdinand Marienfeld,CAST:樱井真人/福岛润)
上流贵族的公子。非常喜欢玫瑰花。


L6:哈根·海勒( Hagen Haller, CAST:黑泽优)
国立医院屈指可数的杰出外科医生。因为外表和交际手腕,相当受护士欢迎。


Target(奇伢方)  
K1:席维欧·温茨尔(, Silvio Wenzel, CAST:酒井勇/细井治)
别名“施瓦茨·克罗伊茨”的怪盗。每晚在西德引起骚动,但是目标物之间有着共通点。

K2:阿什拉夫·亚里·伊伯拉希姆(, Ashlaf Ali Ibrahim,CAST:山崎和哉/谷山纪章)
阿拉伯产油国的王子。在周游欧洲中来到德国。褐色皮肤、金发。因为是王族,性命常倍受危险。


K3:狄克·华尔(, Dirk Wahl,CAST:安冈实/桧山修之)
在市区和不道德的不动产企业战斗的青年。在伙伴之中是领导人。

K4:堤莫·威克斯(Timo Wilkes,CAST:紫原遥/铃木千寻)
高级娼馆第一流的男娼。


K5:彦斯·雷温(, Jens Lewin,CAST:北山幸二/吉野裕行)
刚从三军升上二军、有前途的足球选手。为了支持贫穷的家庭,希望能借由足球成功。


K6:艾德华·韦尼克(, Eduard Wernicke, CAST:渡部猛/陶山章央)
神学校里寂静的少年。

文件名:Absobey.rar

RF下载

- 攻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