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游戏下载:花町物语


 
 
 
 
 
 
 
 
 
 
 
 
 
 
 
 
 
 
 花町物语

花町物语(BL エロゲCG)
蔷薇向/恋爱养成/ADV/不CJ/18禁 
出品:VividColor花町物语是VIVIDCOLOUR公司出品的第4部游戏。   

PS:俺对恋爱养成不是非常有兴趣- - 只玩了3个end~
第一次玩是各务的bad end,乱打乱撞的= =
第二次是将人的end~
第三次是巽的,森川耶,怎么可能不玩!!
第四次是馨的~~ 如果说角色设定来看~我比较喜欢这个攻~


故事简介
自幼父母双亡的朱璃(绿川)过著寄人篱下的生活,为了生计而干著苦重的勤杂活。因为生父是英国人的关系,混血儿的他拥有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和雪白的肌肤,也因为这样,常常被周遭人虐待。然而有一天,一个名叫巽的男子出高价买下了朱璃,并把他带到花町中被称做“华陵”的建筑内。美味的食物,和蔼的人们,对于朱璃而言简直象做梦一样……可是“华陵”到了夜晚,则是另外一番景象。它是花町中规模最大的男妓院。提供男性客人消遣的男子被称为“游妓”。巽买下朱璃的目的便是因为朱璃有吸引客人的资质。对于朱璃而言,在“华陵”的生活,究竟是他的归宿还是地狱?故事的设定似乎是如此,但是故事内容还是比较正常的,朱璃未出道前会认识所有的角色,然後走他们的恋爱路线并成功的话,朱璃就可以保持清白身,离开华陵同心爱的人生活。所以整体的游戏的情节设置还是十分温馨治愈的~~

人物介绍

朱璃(しゅり)CV.绿川光 (光光啊~~~嘿嘿~如果不是他我都不玩- -)
本作的主角。单纯善良,内心却很坚毅。   
身高158cm。   
特征:金发,蓝眼,白皮肤。   
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日本人。儿时和父母住在郊外,因父亲被当做外国派来的奸细而全家遭袭,年轻的梶山也在杀戮的队伍中,觉得年幼的朱璃并无罪过而把他救了出来,梶山也从此脱离了组织并自首。但朱璃本人对双亲被杀的事情并没有记忆。因为混血的关系一直遭人排斥,从小在母亲生前工作的花町游郭中做杂役,被人鄙视、虐待,却本性单纯而善良(出淤泥而不染啊~~),认为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有一天被游郭老板拖出店子泼水时被巽发现是块很有调教价值的“原石”,并出高价将他买回华菱,从此有了对他来说是“锦衣玉食”的生活,直到受到了要成为游妓的调教仍将巽视为恩人(因为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在华菱期间认识了其他主角。捡到了院子里的黑猫,觉得自己和它同命相怜,说服了巽将它养作宠物,起名小黑(くろ)。

东条 巽(とうじょうたつみ)CV.森川智之 (加上腹黑森森,啊啊!!喜欢森光配) 
华菱的主人。二阶堂的弟弟、各务的侄子。随母姓。   
身高180cm。   
特征:眼睛,西装,讥讽的眼神。   
小时候体弱多病,被父亲逼着和哥哥将人一起练习剑道,哥哥和母亲因畏惧家中绝对权威的父亲并没有保护儿时的巽导致了他渐渐形成了不表现出感情的性格。曾养过一只猫,却被父亲派人将猫杀死,从此不再接近小动物。长大后离家出走,跟随各务经商,并得到各务的资助开始经营华菱。一直记恨着二阶堂本家。将朱璃买回后的一天遇见了很多年不见的将人,命令朱璃不许和将人有任何瓜葛。善良的朱璃为连接两兄弟的感情做着努力,却受到了醋意大发的巽的惩罚,被强迫说永远不离开也不会背叛巽。


榎本 朔弥(えのもとさくや)CV.プログレス(千叶进步)   
华菱的花魁,朱璃的前辈。   
身高168cm。   
特征:黑色长发,温柔而忧郁的眼神。   
儿时双亲去世,被照相馆夫妇收养,和夫妇俩的儿子龙彦青梅竹马,为完成龙彦的梦想而把自己卖身到华菱,龙彦收到朔弥的卖身钱时两人约定,完成梦想时便去把朔弥赎回来。所以直到赚足赎身钱之后,朔弥仍然在等待龙彦回来接自己而没有离开华菱。在华菱养了一只白猫(后被朱璃起名为しろ小白)。看到刚来的华菱的朱璃感到和几年前的自己很像,不自觉地开始照顾起朱璃。朱璃受和泉之托去照相馆送一封朔弥的信,却被赶走还被泼了一身水,路上听到了朔弥是照相馆儿子的传言。回到华菱后听说朔弥被客人侮辱,却被朔弥拒之门外。五十岚告诉朱璃朔弥其实是照相馆儿子的恋人。朱璃就一直坐在门口直到睡着,朔弥将他抱进了自己的房间,对他说“其实知道那个人不会回来了,只是自己还没有勇气承认罢了”。第二天,朱璃看到朔弥正在和五十岚争吵,之后朔弥告诉了朱璃自己的过去。过了几天朔弥与朱璃逛街,在街上看到了正和妓女打得火热的龙彦,朔弥被气走后,朱璃上前质问龙彦,得到的回答却是“只是为了钱而利用他而已”。


相马 和泉(そうまいずみ)CV.万栗太郎(福山润)   
外人格是华菱的杂役,里人格是受欢迎程度仅低于朔弥的游妓。   
身高160cm。   
特征:和朱璃年纪相当,性格忽冷忽热。
小时候在和服店打工,因性格儒弱成为了店中人的“安慰品”,在心中生成了里人格来接受欺侮,本人却对此毫不知情。后来父母将他卖到华菱后又借了一笔钱逃走,不知情的和泉一直盼望能挣够钱回家乡与父母团聚。在朱璃来到华菱的第一天为他做了向导,两人成为了好朋友,晚上却被朱璃撞到了向巽寻求安慰的黑和泉。朱璃向巽询问后得知了和泉被父母抛弃,却不巧被正经过门口的和泉听到,朱璃在和和泉的谈话中得知,和泉经常失忆并对此感到不安。夜晚黑和泉出现,告之朱璃自己很讨厌把一切都推给自己、对一切痛苦都一无所知的白和泉,并要通过各种手段消灭他。朱璃深感黑和泉的孤独和悲伤,提出了要和他做朋友,却被黑和泉别扭地拒绝了。

梶山 启治(かじやまけいじ)CV.富士爆発(小西克幸)   
梶山 启治华菱的守卫。   
身高184 cm。   
特征:脖子上绑着绷带,穿着写有“华菱”的外衫。   
沉默寡言,很照顾朱璃。年轻时曾是某组织的一员,和组员一起铲除奸细,在朱璃双亲被杀当晚将他救了出来,照顾他时曾做过小人偶,安顿好朱璃后去自首并判处以绞刑,脖子上的绷带下也留着死囚的印记,却受天恩苏醒而无罪释放,因挂念朱璃而回到花町,却又怕给他带来不幸,就留在了同样位于花町的华菱当看守,同时守护朱璃,对朱璃一直抱有“是杀害朱璃父母的同伴”的愧疚。当小黑误闯入巽的房间、巽要惩罚朱璃时,梶山替朱璃受到了巽的鞭笞,朱璃帮他处理了伤口。朱璃换上游妓服装的初夜,巽却像要捉弄朱璃一般把他交给了梶山...当晚小黑生病,朱璃忍着害羞去找梶山帮忙...第二天小黑已完全康复,并且粘上了梶山...晚上为了寻找跑出去的小黑,朱璃碰到了白天在华菱门口探头探脑的怪人并被劫持,梶山认出此人正是年轻时共事的浅仓,浅仓欲将朱璃杀掉时梶山将朱璃救出,此时朱璃幼时的记忆恢复。浅仓被抓,梶山虽受伤却被巽当作引狼入室的叛徒,朱璃恢复冷静后随梶山到了看守小屋并得知了全部真相。


五十岚 馨 (いがらしかおる)CV.冲野靖宏(高桥広树)   
住在华菱别馆的有名画师。   
身高182cm。   
特征:语调轻浮,作画时像换人了似的认真,对自己的事很迟钝,喜欢逗弄朱璃。曾是画坛权威日本画家六条清崖的弟子之一,很憧憬自己的师兄六条清峰。五十岚作了一幅清峰身影的画,被清峰拿到自己父亲的面前,苦于很久没有满意画作出品的六条清崖将此画作以自己的名义发表并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得知此事的五十岚一气之下离开六条派门,开始绘画春宫图,认为“这才是人类舍弃了自身一切外物,最真实的人”。在华菱的第一晚朱璃迷路走到了别馆,发现这里是五十岚的画室,五十岚对朱璃一见钟情并要他做自己的模特。有一天两人去了美术馆,五十岚看到了自己那副被盗用的画,还碰到了清峰,一气之下回到了华菱。过了几天清峰来找朱璃,希望他能帮助自己解释当年的无奈。朱璃也希望五十岚不再沉沦,为了他和清峰和好而做着努力。


各务 征士郎(かがみせいしろう)CV.成田剑   
华菱的资助人,巽和将人的叔叔,和二人父亲年龄相差较大的弟弟。随母姓。   
身高178cm。   
特征:穿着灰色西装,总是带来各种有趣的小玩意。   
很爱自己的妻子,也很疼爱妻子带来的儿子幸也。在妻子病故后,对长得很像妻子的幸也做出了很多“不好的事”,导致幸也逃走,并对此懊悔不已。虽然会引起巽的不满,却还是会送给朱璃各种各样的小礼物,像父亲一样给朱璃讲自己曾去过的国家,教他读书写字。有一天各务吻着朱璃却叫出了“幸也”的名字,各务在向朱璃道歉之后,说出了真相。


二阶堂 将人(にかいどうまさと)CV.桧山修之   
二阶堂 将人军人,二阶堂家的长子,巽的亲哥哥,各务的侄子。   
身高185cm。   
特征:身着深青色军服,擅长吹口琴。
在父亲的严厉教导下成为了优秀的军人,一直对小时候没有保护巽而深感愧疚,认为自己多留心的话就不会导致巽离家出走。   朱璃感到在华菱生活的可怕想要逃走,撞到了正经过华菱门口的将人身上,被扶起时巽追了出来,兄弟二人在毫无喜悦的气氛中重逢。自此将人每日都来找朱璃打听巽的事情,希望巽能够重回二阶堂家。巽一直讽刺将人身为二阶堂家的长子却痴迷于游妓,将人想表达对巽的关心却也无法否认每天来到花町的事实。从将人口中得知巽小时候养的猫被父亲派人杀死,并对曾经的自己感到愧疚,朱璃答应将人一定要帮助兄弟两人和好。


小黑(くろ)

通体黑色的小猫,很黏朱璃,在朱璃的说服下巽答应可以把它养在华菱里。梶山经常帮助朱璃照顾它。常和朔弥喂养的白猫在院子里玩耍。在本作中说它是红娘也不为过,总是因为它消失不见或是生病而引发剧情。


(未汉化,日文原版)

RF

fs2you://Y2FjaGVmaWxlMzM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MDZlYTM5OWM0NzY4NDZmMmY4YWVkM2M0ZDBjYjRlYzQvaGFuYW1vbm8ucmFyfDYyOTgwNTQ4N3wlRTglOEElQjElRTclOTQlQkElRTclODklQTklRTglQUYlQUQucmFy

汉化包
fs2you://Y2FjaGVmaWxlMjAucmF5ZmlsZS5jb20vemgtY24vZG93bmxvYWQvZmM3ZGM3NzJhNzJhMzAwZTE4MjM1N2UyZTgwYzc5MzIvaGFuYW1hY2hpX3Rlc3RfcGF0Y2hfR0JLLnJhcnwyMTUyNzA3Ng==

- 需要虚拟光驱来玩 -
精灵虚拟光驱(Win7也能用)
http://www.skycn.com/soft/2345.html

攻略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