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游戏下载:花阴-浮世风华








花阴~浮世风华/花町物语2
蔷薇向/18禁/不CJ/恋爱养成/ADV

PS:只玩了一下....就木有动了= =...这部比第一部华丽,歌也很好听!喜欢哦~~也挺喜欢主角的~~攻全部很帅啊我的妈A_A~~~
公司:Vividcolour

花阴 PV - 主题曲很好听!!




故事简介
和之前的故事《花町物语》相隔七年,明示十九年的秋天。主人公桐岛伊织身陷名为“华菱”的花町,成为了色子(男娼)。出身士族的他因为父亲那一代欠下了巨额的债务,为了守护母亲,选择了进入色子茶屋(南馆)。因为不肯讨好客人而被“华菱”的楼主东条巽残酷对待,即使如此,伊织还是抱持着坚定地信念,即使堕落,也不能迷失自己。然而有一天,伊织的视线被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一个学生吸引了。那是他以前的恋人。两人的视线相合,伊织的身体颤抖着,心也动摇了。两人再会的同时,悲惨命运的轮回开始了,已经开始转动的命运齿轮已经是无法阻止了……















Cast

桐岛伊织:大石けいぞう(近藤隆) - 不爱说话,很别扭,故事的主角.喜欢!!  
狮子尾豪:犬野忠辅(安元洋贵) - 有刺青那位..  
一之瀬圣:堀畑靖(石川英郎) - 大帅哥...腹黑攻..开始的前段都会遇到他  
ヒュー?グレン:平井达矢(平川大辅) -哇啊啊,我忘了他长什么样= =  
桐岛冬吾:先割れスプーン(鸟海浩辅) - 帅啊...orz..晕倒...配音是鸟海!!!!  
朱璃:绿川光 -第一部的主角~~~嘿嘿~~光光哦~~  
东条巽:森川智之 - 头发比以前长了lol  
苍:朝田孝 - 我讨厌他 = =  
长瀬和臣:饭岛肇 - 没感觉
狮子尾烈:蓝斗勇辉 - 谁来..

下载:


攻略

4 条评论:

  1. 請問Ryin醬
    解壓密碼是不是有改??
    我查了pw中的花2
    可是解壓時密碼錯誤耶
    很想下載這遊戲說~~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