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奔来了~~~叽gok叽gok叽gok~~

我又来发帖了,嘿嘿嘿......闷死...所以去神坛那里朋友的空间看看,发现了些照片~


浩浩宝贝,你最近很爱露内裤哦,以前不见你露==将大只,真的鼻血都要喷出来了~~piiissssss~看看这个大米老大....露小裤裤了....而且还Calvin品牌的==我好像也有几条,哈哈哈~



来张允在图~在在也是==喷血......允浩你这动作很抽,哈哈哈~你手上的Double Belt我好想买啊==可惜RM60.....我不能再用钱了咯==拍谢耗子宝贝...



秀秀怎么没肉了,口怜==可是有露小裤裤,哈哈~吃多点啊,大米啊,喂多点东西给你老婆吃吧。


这是珉珉吗?原谅我的无知......露了蓝色的小裤裤,哈哈~



接下来是.....浩浩宝贝~~



你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吗.....呜呜呜呜.....谁做到你老婆那个*一定爆.....足球队啊!你自己生吧!吓死我....不管你了,我去找在中哥!哼!看你抱得那么开心!右图~最爱的允在~~如果那小孩是允浩shi和在中shi生的那多好~哈哈哈(我会被仙后揍得)






你看你...你看你....唉....无言....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会帮你生①男①女的,哇哈哈~足球队免了~~足球队留给在在吧~阿哈哈~
说实话,这出戏不是很好看《向大地投球》我的宝贝允浩主演的~只是靠允浩的可爱来卖相~臭允浩!你忘记了我和在中shi的存在?还敢亲那女的还亲了2次是吗!呜呜呜呜呜呜,我看了还哭了!你看你害我哭了!在在童鞋....虽然你拍这出戏很好看,可是你亲了韩珠珠,不睬你,哼哼!


怎么都这样的==起范拍戏也亲,允浩拍戏也亲,在中拍戏也亲,就连我最后的希望希澈公主....也亲......啧啧,不睬你们,我去找始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