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心情不好

我怕我写了那篇文章我会被花饭杀==可是我是出于内心写出来的啊==激动死我。呜呜,允浩又说他不喜欢小妹妹嘛,他喜欢大姐姐嘛......呜呜呜呜.....为啥啊,天啊,你要给我绝子绝孙嘛?除了他们我找不到其他的男人了啊!呃.....不要再说在中shi女人了....他不喜欢,所以我不说了....

好了~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想要买哪一件衣服.....搞啥的.....怕这个怕那个,怕穿了不适合我....短发很难衬衣服啊~唉.....最近很不想说话,脑袋也想不出东西,昨晚本来一直在K书....然后又被打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干脆去死掉算了~~~!!!不想活了,不想活了。

Shilee惠玉啊,猪就是猪的啦,不要管他啦,现在懒得理这些东西...haiz...名字都衰过人的,动作更死,哎哟....都不知道怎样讲只猪啊。不想啦,伤脑啊,吃东西最好.....
哟,看到日本人的饭团,寿司,生鱼片....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好想吃啊~~~肚子呱呱叫了。嘘!死Shilee,跟会惠玉讲话啦,死废材。

其实自己现在都不懂烦什么,唉不想讲话啊。.....不要烦鬼我啊......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看允在视频就会开心了,嗯嗯,Aza~Fighting~!!现在在想着,连滨崎步都变了仙后,那么到底有多少个人喜欢神起哥哥们啊。我认识了几个仙后,来自杜拜,英国,美国的哦.....哇靠,仙后真的有那么多吗?厉害....这就是哥哥们的魅力啊~~

♥♥♥♥~~在中❤允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