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烦恼= =



Ryin酱我忽然看不见前面的一道光。囧 115挂...密码好多忘了 /_\ ... 害各位困扰了抱歉了(鞠躬

前凸在哪里!!!前凸就在RF和MF!!115我先放置在一边好了,谁叫115越来越过分=.= ...然后...咱要注册一个MF账号!!哼哼!!!

*** 之前的资源,我会重新找过,或者我自己重新上传。嗯~~~
话说MF超好听用的,下载很快也不会断的说。我先试用~~~~《《《如果还是被和谐的话我就弃博了....(泪奔..

 还有 drama的密码~~~ 请大家看一下
密码大多为含有xyz / yingying字眼

打个比喻~ 

密码大概就是 mori-jun-yingying / morijunying / morijun-xyz / mori-jun-xyz / morijun-ying  有可能第一部是 morijun1 ,然后第二部是morijun2 这样。总之都试试吧~~也可能会用到drama名字。

3 条评论:

  1. 噗噗,亲表烦恼~其实都不用密码就不会有烦恼了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但是大多数的资源都设密码了啊=0= 还有115又不能下。。矮油

      删除
    2. 那直接在帖子里写上密码吧,避免忘记,也不用一一回复省点麻烦
      ray网盘下起来也挺快的,你的115我基本都能下,就今天碰到一个不行而已。换了ray后也没有问题了

      删除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