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漫画下载:CHI-RAN

重口味高H BL漫画~南遥那一类的风格
点击书名下载

[CHI-RAN]囚愛的糖蜜枷鎖(兄弟恋,哥受弟攻。哥哥是个可爱的小鬼= =,并且想做攻…后面还3P了<靠>)
[CHI-RAN]囚愛的糖蜜枷鎖


[CHI-RAN]秘蜜BODY(应该算是别扭受鬼畜攻…吧…同样H得很= =|||)
[CHI-RAN]秘蜜BODY


[CHI-RAN]微熱的蜜糖情人(雷音跟麻宫的系列故事,H不多,蛮温暖的。)
[CHI-RAN]微熱的蜜糖情人


[CHI-RAN]性~愛的精進之道(如名,就是讲XXOO养成。有S~~~M~~~囧)
[CHI-RAN]性~愛的精進之道


[CHI-RAN]爱的热度100%(為你瘋狂)(父啊父~父子恋~~~父受,而且像个未成年小正太…)
[CHI-RAN]爱的热度100%(為你瘋狂)


[CHI-RAN]愛情遊記1-2+尋愛的人(完全没节操…告诉你什么叫做用身体来寻找爱…)
[CHI-RAN]愛情遊記1-2+尋愛的人


[CHI-RAN]残酷的恋情(悲情系,是说小受迷上魔鬼一样的小攻然后堕落……后面还附了一个感人的小短篇,我很喜欢。)
[CHI-RAN]残酷的恋情


[CHI-RAN]除了爱情(上班族的故事,……颇H。)
[CHI-RAN]除了爱情


[CHI-RAN]饿爱(恋童,H不多,比较窝心,我很喜欢,)
[CHI-RAN]饿爱


[CHI-RAN]疯狂爹地小乖喵(父子,一威跟炯的系列,附上雷音跟麻宫的小暧昧。)
[CHI-RAN]疯狂爹地小乖喵


[CHI-RAN]疯狂爹地小甜心(同样是一威跟炯的系列)
[CHI-RAN]疯狂爹地小甜心


[CHI-RAN]給我一個愛的理由(演艺圈故事,蛮有趣的。)
[CHI-RAN]給我一個愛的理由


[CHI-RAN]快乐与分享(美丽双胞胎的调(和谐)教史…最上限4P,orz!)
[CHI-RAN]快乐与分享


[CHI-RAN]SM戀愛遊戲(01-04)(如名,但这是合集,除了CHI-RAN也有其他作者的漫画
[CHI-RAN]SM戀愛遊戲(01-04)


[CHI-RAN]戀戀夜情人(紫跟枫的故事,很虐心。不过还是推荐。)
[CHI-RAN]戀戀夜情人


[CHI-RAN]魔幻偶像1-2(鬼神类,早期的作品。但看到后面还是蛮引人入胜的。)
[CHI-RAN]魔幻偶像1-2


[CHI-RAN]时空魔咒(温馨!意外的少H,后面还奇妙的附了个かいやたつみ的短篇,蛮好看的…)
[CHI-RAN]时空魔咒


[CHI-RAN]天才博士俏娃娃(轻触娃娃)(人偶与主人的故事,娃娃很可爱)
[CHI-RAN]天才博士俏娃娃(轻触娃娃)


[CHI-RAN]甜蜜的惡魔印記(街上捡了个会吸血的恶魔…把血给他了,然后也‘吃’了他~= =|||)
[CHI-RAN]甜蜜的惡魔印記


[CHI-RAN]吞食戀愛(比较反转的兄弟恋与第三者,小受(第三者)也由纯情转为腹黑,试图得到两兄弟…)
[CHI-RAN]吞食戀愛


[CHI-RAN]吸血情人(如名,吸血鬼题材。)
[CHI-RAN]吸血情人


[CHI-RAN]溢满心怀的爱之壶(校园,角色都是怪人= =,比较可爱,H不多,推荐。)
[CHI-RAN]溢满心怀的爱之壶


[CHI-RAN]愉快的秘密(几个H短篇组成的,CHI-RAN真是有创意,能想到那么多可以H的地方= =|||
[CHI-RAN]愉快的秘密


[CHI-RAN]墜入愛的情網(雷音跟麻宫后期的系列故事,我萌这组,大推荐。)
[CHI-RAN]墜入愛的情網


[CHI-RAN]恶追爱(保健老师跟学生的爱<被玩烂了的题材…>,后面附有诱受<兄弟情>、隐性腹黑受<还是兄弟情>短篇,不妨一看。)
[CHI-RAN]恶追爱


[CHI-RAN]天然色的天使(还是演艺圈系列,天然迟钝受跟别扭攻,囧,还不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