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声优见面会:2009星空のコミックガーデン EVENT (Day+Night+特典)








2009星空のコミックガーデン EVENT (Day+Night+特典)115下载  

出演声优:绿川光、神谷浩史、关俊彦、羽多野涉、宫野守真、朴璐美、柿原彻也

ネコ神様応援団制作
片源提供:夜夜 
翻译人员:离伤 冷烟 
翻译人员:绿铃 春野风 
校译人员:轻井泽 妖子 
歌词翻译:雪茵儿 
字幕制作:听风的竹隐 ESU 
本片监制:夜夜 
海报制作:躺着也中枪  

=================================

说实话这卡司好闪啊。。。。我超喜欢朴璐美姐姐的!!!!光光,娘娘,mamo,羽毛,朴姐姐!!! 这见面会超闪啊~~~DAY的时候朴姐姐和娘娘摸了mamo,然后光光从后面摸了mamo的腰~~然后mamo就ZA的叫了出来~~杮子直接坐到宫野的大腿上,然后mamo也不客气的抱住了让他的腰说“好恶心”~~~光光爆料他在生日的时候收到同人志~~~然后关叔就轰隆隆的~~光光说了一句“我可是直男哦~~” 超好笑XDDDDDDDD!!!!!!人家光光有家庭了啦~~~~~~NIGHT部分,娘娘超好笑的!!!!装可爱!!一副呆瓜样啊!!XDDD 然后mamo和光光也一起装可爱~~~台下的人都说“绿川光先生好可爱~”呀啊啊啊~~~~(我快被萌死了)光光说他想收到女儿的礼物~~周围的人也说想要~~~(人家也想啊~~~!》。《)总之这见面会超级欢乐的~~~~羽毛都没什么表现呢可能前辈都在不好意思吧》《

=========================================

下载地址


(PW:~PM我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