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Lamento拉面Life



以上皆香坂的同人图
好吧玩了3天3夜俺终于要来吐槽了...
我只玩了Rai线...实在对其他人无爱...尤其是大叔..orz
不过小黑是有那么一点点,不过俺还是比较喜欢大白
=v=




一开始我以为小黑才是官配,心想:不是吧我的天,我不萌黑皮肤啊=0=
后来查了一下,啊啊原来不是,大白才是。
话说俺被莱伊萌到了
又是我的菜啊...(扶额
尼玛真是我的眼睛
不知为何我就比较爱这类型的= =
NTM我就爱强攻=0=
腹黑+闷骚+鬼畜
忠犬神马的滚一边去(pia飞
玩的时候...莱伊救了柯诺尔..
我心里说着:哇哇哇!!莱伊出现啦!!(众:黑线
柯诺尔配莱伊无敌...万岁!!
果然Nc社的游戏才合我胃口啊...
好吧我已经赞了NC社无数次了
太棒太棒了素锅依捏!!
NC社最棒了!!
怎么说呢
我是一个木有耐心的人(看情况)
可是玩了NC社的游戏...俺觉得太好玩了..
一开始玩拉面,我是决定想破了BE才去破TE...
玩了一丁点,我就先放弃了一下,save了file然后爬去SP...囧
后来玩了SP的结局后彻底无言....
需要治愈一下...虽然NC社的游戏不怎么治愈...
但是俺觉得拉面不会很虐..要说虐的话还是比不上SP吧...(扶额..那游戏..
大嘎啦...决定爬回来拉面..
不懂人物,剧情的亲们请先看我的贴~~
啊啊...我严重被这图萌到啊..我的莱伊~~~~(柯诺尔:你滚!!
在此跪拜NC社
吞口水
太帅了我的妈
不行啊我怎么能爱上一个虚拟人物 囧
可是算了算了(挥手
莱伊是比Shiki好一点啦...至少他木有那么坏...= =
就是他有个毛病而已啦,偶尔发狂=0=
他和shiki有个共同点
腹黑+闷骚+刀法一流 =v=
诶...完全我的菜...怎么可以这样呢...(pia
这么一笑,完全爱上他把shiki推到脑后(Shiki:啥米??竟敢54本大爷??
啊啊~~~我不知道~~哇嘎拉哪一~~~~
开始的时候柯诺尔因为自己被诅咒,而逃出村子~
后来遇到了莱伊~
随后莱伊发现柯诺尔是赞牙
所以要柯诺尔做他的赞牙~~
一开始莱伊只要他的力量...



然后呢...终于用了1天的时间=0=...(剧情好长哦
过了莱伊后半部的线路...(前半部和巴尔德共同路线...还好我木有选错...=v=
终于得到俺的代价了...莱伊强吻(?)了柯诺尔
因为有个选项,是买还是不买
那个东西ms是春药还是啥,总之是有香味儿的东西啦~~~
嗅了后会发情~~=0=
表面蛋定的莱伊其实很饥渴吧(嘿
啊啊柯诺尔还以为莱伊讨厌他了(不!! 所以接下来的还挺虐的......




那时候巴尔德提示了一下那天是啥日子...
柯诺尔不知道是啥...话说我也不知道...是神吗来着
然后柯诺尔以为莱伊去叫鸡了=。=
怎么可能嘛对不莱伊!!! 莱伊有柯诺尔就够了!!(滚
过后柯诺尔跟着莱伊进酒馆...怎知道被流氓猫搭上然后打了起来(拍,辛苦你了...k:黑线...
然后莱伊救了他...(啊啊英雄救美
过后问了一大堆问题(俺也忘了问神马来着
柯诺尔误会了莱伊,然后脸红~~(萌shi了~~~
被莱伊带去娼馆~~问那雌猫的话~~
后来~~柯诺尔发觉自己身体不对劲= =
雌猫就发现了让了房间给这对夫妇~~~诶~~~(你是腐女么??来握个手
柯诺尔竟然不知道那个时期是发情期喔=v=
结果就被莱伊就这样吃掉(喂
话说俺好好好喜欢这里的BGM
超好听的啊....感觉很甜蜜...又带点悲伤..
ZIZZ studio好样的...



一大串的事...(我姑且绕过...
柯诺尔知道了莱伊的心意...
莱伊也知道了柯诺尔的心意(好甜啊~~呀呀我妒忌了~~
柯诺尔的嘴凑了上去....
然后就这样....
柯诺尔献出了自己....(还有3张CG我就表放了...闪



玩到这里...这张图真的很温馨
柯诺尔靠在莱伊的肩膀
啊啊...总觉得有点想哭
加上bgm的美好...
啊啊其实俺忘了次序啊



他们到洞穴(?)寻找线索...
然后莱伊毛病发作了..
咬了柯诺尔 囧..
清醒后..
莱伊叫柯诺尔离开自己
可是他不要
我说莱伊,论家这么爱你你叫论家离开(扶额
柯诺尔说:哪天只要你不再是自己,我就亲手把你杀掉
啊啊这么狠心T^T
莱伊又一句:我相信你..
啊啊啊啊啊严重被萌到
莱伊居然会说这句话=0=(R:怎么样,不行么?
啊啊..木有..闪







终于~~去打战了~~~(是跟利克斯对战啦~~~
这一幕我被雷到了..我还以为我玩到BE 囧
表啊~~ 然后柯诺尔的爸爸救了他们~~哦也~~
开心shi了~~



啊啊
确信自己木有玩到BE~~
哇哈~~世界美好了~~~
木有虚蚀和失驱了~~哦也~~撒花~~
结束前....莱伊和柯诺尔小H了一下=v=
嘻嘻嘻嘻(窃笑
然后莱伊说
最近ms有魔物~~把他抓起来后~~
咱们再继续~~~哇哈哈哈~~~
我说这HE太美好了~~
又甜蜜又美好~~~
太美妙了~~~斯巴拉西~~(Arbritor上身
--------
俺的总结
他们不只是赞牙和斗牙的关系
柯诺尔和莱伊的羁绊很深~~
所以莱伊的胸口出现图腾就是因为这样吧
玩的过程呢...
有时很虐...有时又很甜蜜
剧情灰常的好...就是长了点...
容易懂...虽然开始的时候木有看懂...不过继续玩下去就明白在说神马了
不像咎狗和甜池玩了半天还搞不懂他在说神马=。=
其实莱伊和柯诺尔是宿命,如果有玩其他线的亲们
应该知道剧情,他们都会问:“为什么不是那只白猫”(官配啊!八嘎~~)玩其他线的时候都觉得柯诺尔的眼光怎么那么...XD
画面也很精致,很生动
音乐方面也很好
最萌的还是猫儿们~~~
萌shi莱伊和柯诺尔了
经典作就是经典作啊...
跪拜
NC社3个作品结局最美好的话就是莱伊和柯诺尔吧...
俺对其他2部的结局无言...
甜池的True end根本就不好吧!!!结局不是被吃就是被xxoo...
好一点的话就是和哲熊一起...的BE还是HE...啊..(泪奔
咎狗的话...
其他三位龙套的是有HE的..(什么龙套啊....呐呐Rin源泉和keisuke 噗!!
可是俺无爱....
俺玩了无数作品..
有些游戏只有H啊H啊
俺不喜欢一直H的游戏啊..
=_=
还是最爱NC社的作品了(啾咪
吐槽了那么多....俺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