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01]東方神起一连串搞笑图(喷)

来段前言
昨天睡午觉
我梦见允浩了
哈哈哈
这个梦有点真实
我忘了情节
我只记得一部分
我上了浩的车
然后我不是坐前面的
我是坐后面的
表问我我也不知道为虾米-_-!
然后我忘了跟浩讲啥了前面
我记得我和浩说:允浩啊
浩就嗯了一下
我就说:saranghae 允浩
过后我很很很害羞
我还以为浩不知所措了
我怕的要死
感觉到我心脏跳得很快- -哈哈哈
(我说真滴)
然后允浩偷笑了
就这样心脏跳着就醒了....
梦到他的时候的样子是2辑rising sun的样子...嘻嘻
感觉有点幸福
不,是很幸福
哇哈哈!
说真的我睡觉前真的没有去想允浩
他就不知不觉跑进我脑里...
这个梦我永远都会记住喔 :D
咳咳
来上以前的图图了
你们..笑死我了
看了这些图我几乎没有一张是不笑的

秀:要留给LG吃么?


花:你转过头就死定鸟


好恐怖的米= =


哪来的小蜜蜂在街上乱“飞”?
朴米米= =快把你LP带回家!!!!

花:女婿让瓦摸一下
米:好呗
包:LP回家乃不用睡觉鸟
饼:娘真可怜

澈:Keep Your Head Down..


有必要把整个嘴塞进去么= =?


俺知道你的包子脸迷死很多人...
也迷死咱花...


大风吹....
饼:表啊啊啊~~~被看光光闹~~


米:大眼镜视线比较好看...

抽米....


米有必要包的这样么= =
秀:瓦8认识他
米:.....

= =秀顾好你LG

花:LG你....


咱家九爷要当攻了- -
包:表啊!!


饼:不让我吃饭我捏死你


右边2只被左边某秀影响

嘻嘻~花的Vocation混混造型

秀,搞父女恋= =?
我不允许!

晟敏你是在做啥...?


花你的动作...有人那样拍照的么?


东方大叔= =?秀你的鼻子怎么了..
米你...包..你的LEADER形象...汗


米:我要回家!我和英姐姐bobo~LP不让我回家了!

饼:哥见鬼了么?

- -

传说中的横尸遍地- -?
注:那位“挂着”的正是金小在童鞋


哦!叶问?学咏春了么?

果然是fq


包瓦知道乃的包脸粉口爱...
发完第一帖...睡个觉后再发....
让我睡= =!
我昨晚到现在都没有睡觉..
现在是早上10点
瓦继续去梦浩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