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Teong离开倒数35天

来来~我们来倒数Teong要离开的日子,还有35天啊....35天很快就过了。真的很舍不得Teong,你离开了我们没有的再讲废话,神起的东西了。没有得再劝你不要割手==Teong爸不要带你走好不好?你来我家睡啦,我oma养你,哇哈哈(不好笑),没关系啦,我们迟点约出来见个面。我自己也怕去了英国,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可能还要去很久...才能回来一次,5555不要啊~~ teong姐你看了不要哭啊,我打你啊。





我又手痒啊~~~我又想买啊~~~我一直很想要豹纹的衣服~给我找到漂亮的,哇哈哈~谢谢Sushi姐~谁叫你卖这么美得衣服啊,害我又要用钱,呜呜呜呜,早知不要买将多允浩shi的东西==破产了....现在身家只有RM20....呜啊~~这两件衣服加起来RM160啊~~没关系,oppa还欠我RM100~啧啧,不过我又不想用将多钱哦,我又想只买一件,但是又不懂自己要买哪一件哦,妈的,我要怎样选~~~~上面2件我平时都可以穿啊,又很值得买,哇啊啊啊啊~~好啦,只买一件,等下我家的oma又骂鬼我==本来钱是要拿来存银行的,想了想,还是....迟点可以吗?哈哈哈,到底要买上面那件咧,还是下面那件,上面那件RM75,下面那件RM85....呜呜呜,Sushi姐可以便宜点吗?如果议价的话,等下Sushi姐再加多我几十块==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