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允浩啊允浩!~~



不知道几月几号几年,我知道了有个人叫郑允浩uknow-uknowの人啊,虽然一开始没什么注意,之前都是在注意秀秀啊,但是这几天内。。。。犯花痴中。。。
你这个臭男人,谁叫你去演戏了啊?蛤?蛤?我有叫你去演吗,我没有叫你去演那个死人《向大地投球》啊!谁叫你kiss那个八婆啊,你这个臭允浩,你不要讲你自己很香啊!你不是有在在了咩,就算在在不睬你,还有我啊!臭人,臭允浩。。。。你知道我看到你kiss那女の那一刻我想去撞墙吗!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你就不是平民百姓啊,偏要去做歌星!还要出生在韩国,真の啊,你出生在马来西亚不可以的咩。。。。【Kiko:“咳咳,人家出生在哪里关你屁事咩!”】啊啊啊!你死开!臭死了!你今天没刷牙啊!
你の脸,你の笑,你跳舞の样子,你唱歌の样子,喜欢小孩子の你,善良的你,还有,你被人整の样子!哈哈,还有啊!我想念你の老虎牙啊!去了哪里啊!你这个郑豆包,这么多优点啊可爱の豆包脸,我要跟别人说,你一世都是我の郑豆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Orz..表示我无力了,不想再回复有关于密码的东西。

要找密码看这里
进来了一定要看!
http://ryinblforever.blogspot.com/p/blog-page_15.html

有些密码行不通的可以留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