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朋友”

也許一年中你是我一個最好的朋友,下一年仍是一個很不錯的朋友,再下一年就 不一定經常會記起,並且從那以後也許不一定記得或常聯絡, 因此,我只想說
即使我一生中永遠也不會 再提起你,對我來說你永遠是一個特別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你永遠是與眾不同的,我 尊重你,尊敬你,並且實實在在的珍愛著你。无論是你偶爾才記起他, 或是現在關係如何的親密,讓老朋友.新朋友知道你沒有忘記他們,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朋友當有一天你感到自己孤單..無助 ..寂寞時,別忘了 ... 我在關注著你並且在你需要幫助時 出現在你身旁…… 喜歡自己跟著因緣走,哈,一些朋友,只会顾自己,那些不叫做朋友………………生日时候没收到半点礼物……生病了问候也没几句……这就是朋友啊……10年的朋友也比不上1年的朋友,是吧?你是那么想的吧?哈哈,虽然在不同的地方下念书,为了不让自己孤单,寂寞,所以就忽略了自己的知己吧?想必我一定不是你的知己吧,跟你最亲密的那位才是吧?呵呵…………当你哭的时候,我会安慰你……因为会害羞,就用些猥琐の语言来安慰吧。好想回去小学的时光,想念着小学时候的知己,呵呵,戴着眼镜,头发梳得很整齐,白雪的皮肤,有些雀斑。那时候我们都一直黏在一起,做错事也一起担,有好事一起分享,连兴趣都是一样的呢,下课时候我没钱买东西还请我吃东西呢,我们4个都很喜欢黏在一起呢,虽然有时候会吵架,但是一下子就会和好。念书也一起念,上厕所也一起。有几次我生病了,没上学,我想你一定在骂我吧?我扬起嘴角笑了一下,到了放学的时间,就立刻有人打电话来说:“记得吃药啊”,这句话我永远都记得,可是你现在跟我已经在不同环境下长大了,现在的你在做着什么呢?